Tuesday, April 22, 2008

ACT 1 # 黑暗中的一道亮光

夏天,黑夜开始降临。在一条弯曲的山路,因黑夜而显得更为寂静。突然,远处传来一阵引擎声响见一部银灰色的车子正用着急速飞驰上山,每一个弯位都是以绝佳的行驶线与速度驶过。用不着多少时间,那辆车子已经到达了山顶的一座停车场。在那里早已有数部车子泊在一旁,他们是称霸这山路的车队-Cobra


老大,有一辆车子正向着这里驶来。
噢?是什么车子啊?
好像是Impreza…
这下就有趣了,巴他拦下来。


其中几人立刻把车子开到路中央,把路段给封死了。数秒钟后,那辆车子便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为首的那个人走了上前,敲了敲那辆车的车镜。车镜徐徐降下,车里坐着一个年约25岁的男子


车子停在路中央,这算什么意思啊?
半夜三更还跑到这种地方来,你是来找死的啊?
你是谁啊?
连我都不认识?我是这条山路的王者健郎佑一。我才想知道你是谁呢
我是森山拓也,初临贵地,请多多指教啊!
你是县外人啊?难怪不认识我们。怎么样,特地来到这里不会只是为了兜风吧!
喔,只是想尝试下这条山路而已。
兴趣和我跑一圈下山吗?用我的Lancer Evo…
求之不得。

辆车子并排在马路上,此时两辆车的引擎声已让宁静的夜晚开始沸腾了起来。
老大,只是个外来的车子,有必要对他动真格吗?
是他自己接受挑战的,这是我们的地盘,岂能让一个外来人就这样离开呢?我们必须好好的招呼他,让他知道我们的利害!
那不用老大出马,我来就好了。
不,这个人是驾驶4WDImpreza的,你的Lancer绝对不是他的对手。


备,54321…GO!
辆车子同时出发,佑一的Lan Evo抢先在第一个弯位入弯,拓也的Impreza则紧跟其后。两辆车子都用极快的速度及行车线驶过了头几个低速弯


哼,我是不会输给一个外来人的,让你见识我的利害!
踩尽油门,引擎涡轮开始启动并加快了车速,佑一用着近乎完美的表现驶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直线路,转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弯角,奔驰而去。
错嘛,几乎完美的行车线,没有多余的动作,但是他的抓地入弯有缺点,在低速弯时十分明显。只要紧贴着他,我就有机会超越。


赛已进入了半程。拓也的Impreza终紧紧咬着佑一的Lan Evo不放。
恶!到了这里竟然还没办法把他抛离,这生之中应该只是第二次吧,难道会像上次那样我在胡思乱想些什么?集中精神,绝不能再输了!
辆车子继续在黑暗的山路上飞驰。
刚开始还真的被抛开了一些距离,但每一次进入低速弯我就能把距离缩短一些。已经没时间了,印象中前面不远应该有一个蛮宽的低速弯位,就在那里一决胜负吧!


不行了,已经到达极限了吗?还剩下一点点而已,拼死我也不会让出行车位给你!
开始防守了吗?这可不好办了,这样我只有一次机会超越他,就只有在那低速弯!


眨眼间,两辆车子已经驶到了最后一个低速右转弯位。
这里了,上吧,我的Impreza
拓也把车子驶向左侧,踩尽了油门飞驰而去。
他想干什么?由外侧进攻?别开玩笑了!我只要紧守行车线,你最后也是徒劳的!
辆车子并排来到了转弯口。
佑一紧守其行车线,一寸也不让给别人。
太慢了!受死吧!
拓也用着急速将车子从外线上漂移,轻易的在出弯是超越了佑一。
到底是怎么了不可能


拓也超越了佑一过后便一路领先直至终点


在山脚下,两辆车子停在了路旁。
真的没想到会输给一个外来人。告诉你一件事情,我以前是职业赛车手。
看得出来啊!职业赛车手赛车是有一定的风格,很容易就辨认得出来,也应该说这也是你们的致命伤。
哦?
经有个人告诉我,如果职业赛车手转战街道赛,他们的技术一点也不可怕,最令人可怕的车手,是那些从开始便接触街车练至成熟为止的人。他们的技术是那么的深不可测。
吗?告诉你另一件事。在这里我只输过两次,你是第二次,第一次是输给一辆秋明AE86。真是无法相信,但是那Project D的家伙真的很强,有机会你去见见他吧!他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么?秋明的AE8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