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ACT 4 # 恶梦的降临

秋明山停车场,夜晚时分。这里已经聚集了许多的人,凉介与启介,健二与池谷,京一与中里毅等等。不一会儿,一辆银灰色的Impreza也来到了。拓也下了车,和大家打了个招呼。这时候,一辆黑白色的车子也急速飞驰到停车场来

拓也紧盯着那辆AE86,心想为何还有这种古董存在这世界上。
你的对手已经来了。别小看这辆AE86,他可是我Project D的王牌之一。
么?秋明车神竟然是一辆AE86
时,拓海下了车。
是你?你是藤原拓海?
森山拓也?
原来你是秋明车神,该死的,我应该更早发现这一点才对。但是秋明这地方真是太奇怪了!竟然有人拿Impreza来送货而用AE86赛车我的天啊!

拓海,你过来一下。
是的,凉介先生。
若你需要调整你的车子,你可以借用Project D的卡车。
不需要了,谢谢。
你有把握赢吗?在你不曾输过的秋明下坡路段
实,早前我曾经输过给一个驾Impreza的人,在这秋明下坡路段,那人是我老爸。
在那么恶劣的心理因素下你还想出赛?
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一定要在这里克服他。
好吧!记得,一定要冷静,沉着应战。
是的,谢谢你。
我会以观战车的身份,驾着我那辆FC跟在你们后头。加油啊!

时京一已经把他的Lan Evo开走了,准备找一个最佳的位置来观战。AE86Impreza经并排在起跑线上,启介和凉介则开着FC来到了两辆车子的后面

我今天是怎么啦
文太一个人站在屋前,望着他那辆蓝色的Impreza,自言自语。
明知道拓海一定会输,但是竟然还鼓励他出赛这个老爸会不会做得太过分了呢不会!拓海一定要出赛,不论输赢,如果他无法突破这个瓶颈的话,他将无法在进步下去了。我的儿子绝对不是那么无能的

赛即将开始!准备,54321GO
Impreza
领先AE86进入了第一个弯位。
在直线冲刺上始终还是Impreza占了优势,但是在直路越来越少,弯位越来越多的秋明下坡路段,AE86一定能追回来的。
那你就错了,启介。那Impreza过弯能力你应该也见识过了,拓海现在其实和你在赤城时候一样,只拥有着主场优势。

经过了数条长短的直路路段,开始进入了中速和多弯的路段了。
还以为会被抛离得很远但是我的AE86还跟得上,我还有机会!
这并不是普通的AE86!竟然还跟得上我这速度,虽然说在下坡路马力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这辆车子果然是非常利害!但是,他应该已经到达极限了,这辆AE86经无法满足拓海了!我的Impreza是不会输的!

大哥,AE86开始慢慢缩短与Impreza的距离了,我看
启介回过头来,只见凉介已集中精神,全力操控着他的FC紧追前面的两辆车子。
启介,你看到了吗?我只是追他们都已经筋疲力尽了。你要好好的看这场比赛,你一定能学到不少东西啊!

恶!那辆AE86么死缠不放对,真正利害的应该不是那辆车,而是坐在里面的那个人,藤原拓海!
不行了,入弯时的确能缩短距离,但是一到直路加速就会被抛开,那么只有用那招了!
想着,拓海加大油门,飞驰过去。
大哥,难道拓海想用那招?
现在他应该只剩下这个必杀计了。好戏就要上演,我得跟前去以便看得更清楚!
过了这里应该能够把差距扩大吧
突然,倒后镜中出现了AE86车影,AE86成功缩短了他们的距离!
发生了什么事?这条路,刚才那声音难道
拓海再次把AE86侧的轮胎驶进了路旁的沟渠。
就是这里了!拜托你,我的AE86

AE86经紧贴着Impreza车尾了!
别开玩笑了!竟然能够使出那样的招术么?刚才还在我后面的AE86,怎么突消失了?
大哥,那是
差一点就忘了,拓海还有这个绝杀!
坐在Impreza里的拓也开始慌张了。
AE86到底到那儿去了?被我抛离了?不可能!刚才还那么近冷静一点!想一想,慢着,这不是我的引擎声AE86的!他还在!在那里?什么?旁边吗?
车灯亮起,AE86经与Impreza并排而行。拓海加快速度,抢先入弯,AE86领先了

哼,被耍了一把呢!在那么昏暗的情况下关掉车灯车里坐着的,是个怪物吗?也好,让我看清了你的实力,现在我也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实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