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ACT 7 # 疾走!Impreza VS Impreza

秋明山上,两Impreza并排停在起跑线上。不论是在山上的停车场,还是山路的弯位都挤满了看热闹的人群

我很开心,因为你驾着你的Impreza来到了这里。终于能和你真正的跑一圈了!
让我们尽情的去享受待会儿的比赛吧!

开始倒数!54321GO!!!

辆车子一同出发,拓海的Impreza抢先进入了第一个弯

这次我绝对不会输给你了,我不会再次在秋明的下坡路段输给任何人了!
拓海加快了节奏,驾驶着他那蓝色的Impreza飞驰而去。
换了车子后果然有所不同了,但是比起我的Impreza,你的Impreza还是太慢了!
拓也那银灰色的Impreza紧贴着拓海的Impreza急速前

长梦多,我现在就把你解决掉,就在这里!
拓也在出弯时贴近拓海的车子。突然,那银灰色的Impreza消失在所有人的面前。
他不见了?去了哪里?难道……糟了!
突然在拓海车旁传来了引擎声,车灯亮起,那正是拓也的Impreza
好好的享受一下被自己的绝技所抛离的滋味吧!
拓也加大油门,在直线路上超越了拓海!
该死的,太大意了!他并不是普通的对手啊!

大哥,你觉得拓海能够赢吗?
记得我说过他没有任何优势吗?如果拓海想赢的话,就得赌上那个东西了。
那个东西?那是什么?
启介,停好了,那个东西……就是拓海的自身进化!

Impreza仍然在飞驰中。
这是什么嘛为什么拓海在落后过后反而变得更加集中精神?我完全能感受到他那股爆发力,这令我觉得很不舒服,非常的不安他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
虽然说是落后,但是比起上次驾着AE86时,这车子让我感受到反超的希望!

赛已进行了一半。拓也的Impreza依然领先着拓海,但是他的优势正不断地被拓海缩短着。
到那里了,必须用那招呢!
这时,拓海把车子的内侧轮胎驶进了路旁的沟渠。前面的Impreza也使出了同样的跑法。
么?慢着,我慌什么呢?他会这招也不出奇啊,上次比赛我已经让他看过了,没想到他竟然能那么快掌握到呢现在我该怎么办呢?我所用过的招式都已经不管用了,现在我应该如何才能超越他呢?难道我已经无计可施了?

拓海继续紧贴着前面的Impreza急速奔驰。
要做一些我从未做过的技术,才能有超越他的机会。紧贴着他等待机会吗?还是不断施压好呢慢着,要一反常态吗?有办法了!
拓海到底在后面干什么?他变了跑法?他在做什么?相让我摸不清他的行车线吗?他现在的行车线实在太飘拂了!无论如何,你也休想超越我!
好了,他开始被我的举动给动摇了!我现在只是等待机会的到来!

辆车子继续飞驰。前面是一个左转的中速弯位,拓也开始抓地入弯。
有空位了!我看到了另外一条行车线!上吧,Impreza
拓海驾驶着他的Impreza以一招完美的交叉飘移切入内弯,出弯时已经和拓也的Impreza并排而行了!
么?他做了什么?哼,只要我不让出足够的空位给你,你还是无法顺利的在下一个弯角超越我的!

来到了下一个弯角,两Impreza一起同时入弯!
不可能!我只让出约一米的空位,他不可能可以顺利飘移摆弯的他是怎么办到的……么?别跟我开玩笑了!
拓海操控着他的Impreza让车头驶出了马路,沿着路旁飘移,顺利的在仅有的空位顺利摆过弯位并成功反超!
竟然连赛道周围也被加以利用真是上了一堂宝贵的课呢你到底还有什么法宝就尽管使出来吧!我还有机会赢的!

拓海继续领先着拓也来到比赛的尾声。
前面就是五连发夹弯了,要超越他就只剩下这个机会。
拓也踩尽油门,准备突击。
你休想在这里使出什么花样我是不会给你任何机会的!
拓海驾驶着他的Impreza车身完全把赛道封堵,飘移过弯,拓也找不到任何突破的机会。最后,拓海的Impreza以微差战胜了拓也。这场ImprezaImpreza的精彩决斗也终于画上完美的句点

你真的是一个深不可测的人啊!
么?
我是说你的技术啊,拓海。我输得心服口服,此趟群马县之行可说是过得非常精彩,无怨无悔呢!我要走了,多多保重。希望有机会再次和你比赛,但是下次我会变得更强更利害了,你要小心点啊!
期望着那天的到来,我也会不断地进步和变强的。

这样,拓海的假期也在数场的比赛中结束了。回到Project D后,还有许多比赛与挑战正等着他去克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