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ACT 2 # 外来的无敌组合

电话响起了,一个男人随手拿起了听筒,对面传来的是一把熟悉的声音


喂,找哪位?
凉介,是我啊!
哦,这不是京一吗?这可真是稀有啊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听说了吗?中里毅的GTR在主场输给了一辆外来的Impreza呢!
然后呢?那和我没什么关系啊!
你想想就知道,他接下来一定会到赤城去的!你听清楚,这个人虽然是外地人,但是他一路经过的山路都被他给征服了。我相信那个人最终的目标会是到秋明去找AE86对决呢!
还有些什么要说的吗?不然我要挂线了。
你等等嘛!再告诉你多一样事情,那个人的跑法和拓海极为相似,你可能还能勉强跑赢他,但是如果是AE86话,后果肯定不堪设想呢!
哦,是吗?对不起,我真的很忙,有机会再聊吧。

挂断电话后,凉介坐在房间里,两眼凝视着电脑的荧幕。
Impreza吗?若再配上了拓海的技术这可是Project D成立以来最强的对手啊!
想着,他的十指开始在键盘上跳动,现在他脑中只想着如何攻略这个棘手的劲敌

天黑了,凉介开着他的FC来到了赤诚的山路,启介也架了他的FD跟随。他们跑了数圈后,在停车场上休息片刻。
大哥,你怎么啦?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不然为何会劳驾你到这里来试车呢?
没什么,只是在尝试我新研究的跑法。
你的样子好像很紧张似的,还有别的事情吗?
时,远处传来了阵阵引擎声与车胎声,每多久一辆银灰色的车子就停在了他们的面前

来了吗?
大哥,这是…Impreza
一个男人下了车,走到了他们的面前。
是白色的FC和黄色的FD,你们是高桥兄弟吗?
你是森山拓也吧!
大哥,你认识他?
想不到你知道我的名字呢!我听说这里有群马县最利害的车手,所以便过来看看。有兴趣和我跑一圈吗?让我见识一下群马县高手的飙车技术啊!
那好吧。既然你问到,身为东道主的岂能拒绝你呢?
大哥,让我跑吧!我看这个人不顺眼呢!
你真的要跑吗?
是的!等我来把他给收拾掉,我的FD绝对不会在赤诚输给任何人的!


FD
Impreza以并排在马路上。
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给大哥和这个人看,我高桥启介的利害!
赛正式开始,FD领先Impreza进入了第一个弯道

启介,你别怪我这个做哥哥的没提醒你,其实从一开始你就应该察觉到,你除了有主场优势以外,根本就毫无胜算!


启介踩尽油门,极力冲刺,拓也的Impreza经慢慢的缩短了两辆车子之间的距离。
我今天的状态很好,每一个弯位的漂移都做得非常完美,今天我是不可能会输的!
诚的上山路段还真难跑啊!不过已经开始适应了这赛道的节奏,是时候开始反击了!


即将到达终点。
这家伙第一次在这里比赛竟然可以跟得上我的速度,我还是应该夸奖他呢!但是,胜利是属于我的!
进入了直路,启介让他的双涡轮增压引擎发挥至极限威力,飞驰而去。突然,一道亮光从他的侧面过。
那是什么?怎么可能,你别小看别人啊!
Impreza
经与FD并排飞驰,在入弯前,Impreza以一米的优势抛离了FD,一骑决尘

大哥,我输了,对不起。但是
对你有点失望,不是因为你输了,而是你没发现到他是你无法战胜的对手吗?
为什么?
设你们拥有几乎同样的驾驶技术,那么比赛的关键就取决于车子的对碰。你的FD和他的Impreza是不同级别的车子,单说马力与性能你已经输了一大把了。若你不是拥有主场优势,这场比赛你早被他远远抛离了呢!我也没十足的把握可以战胜他,他和他的Impreza经是一对无敌的组合了。
接下来,他会到秋明去吗?
一定会。拓海应该也无法招架他的威力,就算是在秋明的下山路段,拓海也会被彻底打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