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ACT 3 # 宿命的相遇

秋明山,凌晨时分,传来了一阵引擎声,一辆蓝色的车子以急速飞驰上山。车子里放着一杯水,水因车子的摆动而在杯子里打转,并没半滴溢出来。到达山顶,卸了货,便迅速驶着下山。途中经过秋明湖,车子停在了路旁,一个年轻男子下了车走到湖边,静静地凝望着寂静的湖泊

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样呢
一个大男人为何在这种时间来到这里唉声叹气?
…”
头一望,只见一个男人坐在树下。那人站了起来,扫走了裤子上的树叶后走了过来。
不好意思,吓倒你了吗?我是森山拓也,初临贵地,请多多指教。
噢,我是藤原拓海,多多指教。
这辆Impreza是你驾驶的吗?
么说呢,车子是我老爸的,他只是让我开他的车子去送货而已。
么?开Impreza去送货?
是啊,我家是开豆腐店的,每天这个时间我就会替他开车把豆腐送给山顶的客户,已经很多年了。
我的天呀!秋明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啊?竟然让Impreza沦落到拿来送货
不和你谈了,我要走了。不好意思。
啊?有机会在找你聊聊吧!

拓海上了车子,把车子开走了。
这个人年纪轻轻,但是却给我一种很不安的感觉,他一定不是一个平凡人。
想着,拓也上了他那银灰色的Impreza飞驰上山了

我回来了!
么那么迟啊?发生什么事了吗?难道是把水给倒掉了?
没有啊!没什么,只是在湖边逗留了一下。
你最近很得空吗?没有比赛吗?你那Project D最近没安排赛事吗?
喔,我们暂时有一个月的休息时间,所以最近都没有去比赛。

在一个繁忙街道,一辆车子驶进了路旁的添油站。
欢迎光噢,是健二嘛!什么风把你吹来了这里啊?
池谷,你听说了吗?最近群马县出现了一辆外来的Impreza,而且至今为止战无不胜呢…”

说着说着,一辆银灰色的车子开了进来。
欢迎光临!
铅汽油,替我的油缸注满。
好的…”

在一旁的健二望着眼前的这辆车子,看傻了眼。
池谷,就是他!
别打扰我工作好吗?
你听我说,他就是那辆外来的Impreza
么?
车里的人向他们招了招手,池谷和健二走到了那人的车旁。
说到这油站可以找到秋明最快的车手,对吗?
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烦你转告他,我会在这个周末晚上十时正在秋明山等他,希望能够和他切磋一下。
好的,我会转告给他听,但是我不能保证他一定会赴约。
谢谢你,他一定会来的。
说完,那人便把车子开走了

么办?池谷,拓海竟然被那Impreza盯上了
就算是拓海,要战胜这样的对手实在是太难了。
这时候,一辆黑白色的车子开了进来。
是拓海!快些告诉他刚才的事情。

这样吗?好的,谢谢你们。
等等啊,拓海!你真的要去吗?对手车子实在太强了!
还不知道啊我家也有一Impreza,所以他的威力我是知道一清二楚的。
既然知道他的利害你就别赴约好了!
我会好好处理的,我先走啦!

晚时分,拓海躺在床上,脑子里都是今天大家对他说过的话。他爬了起身,来到了他那辆AE86面前,不断地在思考。文太见状走到他的身边

么啦?
有一个Impreza的人向我挑战。
原来如此,你在烦恼着要不要出赛吗?
所有的人,池谷,健二,甚至是启介都劝我不要出赛。
你害怕吗?你怕输给他?你觉得他们说得对所以打算不要去比?
不是的,我不怕输,但是我想了一整天都想不到能够战胜他的方法。
若你打算和他比一场的话就放胆去吧!没有必要理会其他人在说什么。
老爸,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战胜那Impreza的呢?
是个秘密哦!我先走了!
老爸

大哥,听说拓海接受了拓也的挑战,是真的吗?
有必要那么慌张吗?启介。
那笨蛋怎么老是不听人劝的
我早就料到他会接受的。这一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但是结果恐怕

No comments: